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党风 >>
 
市公管办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时间: 2019-12-17 15:0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9日,市公管办领导班子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工作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重要要求,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公管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建钧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巡回指导组组长格日勒图、成员赵雁飞同志到会指导点评。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公管办领导班子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上级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相关内容,打牢了思想理论基础。会前,党组做了精心准备,广泛征求了公共资源交易各方主体的意见建议,同时,按照“四必谈”要求,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深入检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起草了党组检视剖析材料,班子成员分别撰写了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张建钧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从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对照检视中发现的差距和不足,问题产生的原因、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出的问题,找准了理论短板、工作弱项、思想差距和作风不足,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讲清楚,把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相互批评时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落细落小,以小见大,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相互提高的效果。

张建钧指出,大家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自觉做到“三个坚持”。一要坚持“学在前列”。要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不断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理解核心要义上下功夫,在把握实践要求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学习上下功夫。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提振决心信心,明确目标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坚持“严在前列”。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突破口,以现行公共资源交易相关法律法规为依据,不断强化制度的刚性约束,牵头制定完善系列符合当前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规章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有法可依、有章可循。三要坚持“做在前列”充分利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共服务功能持续优化全市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会上,市委主题教育第巡回指导组组长格日勒图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指出了工作亮点和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