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党风 >> 党务公开
 
市公管办机关行政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市政务服务局中心党支部与达旗交易中心党支部、达旗政务服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 2020-05-18 11:1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市公管办机关行政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市政务服务局中心党支部与达旗交易中心党支部、达旗政务服务局

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12市公管办机关行政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市政务服务局中心党支部与达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达旗政务服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回顾党的历史,感怀党的恩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公管办机关行政党支部第三党小组一行与达旗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围绕新时期党的建设及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支部阵地建设、规范化建设及党建品牌创建等工作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及建议,为各自做好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座谈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赴恩格贝生态示范区参观了沙漠科学馆、地质馆、第六次产业革命馆、绿色功勋墙、远山正瑛纪念馆等。在沙漠科学馆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恩格贝忠魂滩,在抗日英雄纪念碑前举行了祭奠仪式,大家齐唱国歌,低头默哀致敬,以此缅怀先烈,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党员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老一辈共产党人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坚忍不拔的革命意志和勇往直前的民族精神,矢志不渝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延续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坚定信念,为推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宝音夫、高亮)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