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党风 >> 党建信息
 
【主题党日活动】“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准旗分中心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 2022-11-14 16:0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11月11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准格尔旗分中心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活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的理论和党史知识内容。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种方式,采取线上答题的模式。个人赛是全体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40道题目作答。团体赛按照抽签结果两人为1组,依托“智能抢答”进行比赛在整个环节中,分中心职工干部以沉着冷静的心态、拼搏进取的精神、胸有成竹的自信掀起了活动的高潮。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使全体职工了解和掌握了党的历史知识,加深了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方式,引导全体职工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职工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姿态做好各项工作,为打造筑廉领航 阳光交易党建品牌和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添砖加瓦。(准旗分中心/宣)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