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再赴“暖城”,“叕”一波同行千里来访


【信息时间: 2023-04-14 10:1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3日,2022年阿拉善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阿荣塔娜带队考察后,时隔半年,阿拉善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派驻纪检组组长陈国辉和阿拉善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志贤一行再次来到我中心考察交流。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李少华和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亮亮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远程异地评标室、电子见证室、不见面开标直播大厅,并详细了解各功能室建设运行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评标专家、代理机构管理制度建设、创新举措及取得的工作成效;投标保证金管理制度、缴退流程及电子保函推广应用情况;异议和投诉受理处置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考察组表示,鄂尔多斯各项工作走在了全区前列,树立了标杆,特别是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为我们提供示范和样板,这些对标全国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回去认真消化吸收,不断进步,实现突破,争取在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推行平台运行一体化”、权力责任“清单化”、极优服务“标准化”、交易全程“电子化”、 电子保函“多元化”、结算审核“公开化”、交易信息“共享”、交易监管“智能化”等“八化”并举、极优服务举措,为市场服务主体营造了减费降负、快捷便利、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创造了可复制、可推广的鄂尔多斯模式,已有“N”波同行慕名来到鄂尔多斯考察交流。

下一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兄弟盟市及全国同仁间的交流合作,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不断吸收借鉴先进经验,围绕“创新服务·阳光交易”理念,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逐步构建智慧交易体系,打造全国最优营商环境,“暖城阳光交易”服务品牌成色更足底色更亮为实现全市“三个四”目标任务及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力量。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