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党风 >> 党风廉政建设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准格尔旗分中心多举措开展重要节点警示教育


【信息时间: 2022-09-29 10:5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国庆假期临近,为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9月26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准格尔旗分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国庆节前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王勇刚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首先,分中心支部书记敖宏伟传达学习了旗纪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了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

随后,分中心主任王勇刚与全体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王勇刚强调:国庆期间,是请客送礼、违规违纪问题的高发期,也是落实严管干部、深化廉政建设的关键期。抓好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巨大、意义重大。我们要把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相关制度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和“铁规矩”,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不正之风,切实做到廉洁自律和廉洁从政。



最后,全体人员签署了重要节点反“四风”承诺书。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