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丁挨玺主持召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3年度述职述廉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 2024-01-25 10:2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5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3年度述职述廉工作会议。党组书记、主任丁挨玺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各调研员,派驻纪检组、内设科室、旗区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内设科室、旗区分中心主要负责人依次作了述职述廉报告,班子成员和派驻纪检组分别进行点评。

    会议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团结拼搏和共同努力下,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取得跨越式发展,工作成果丰硕,亮点多、工作实、基础牢、效果好,取得了一份让市场经营主体满意的成绩单,较圆满地完成了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做好全年工作责任重大。要坚持党建领航,凝聚发展力量。始终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意识,持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努力营造健康和谐的政治生态。要着力优化服务举措,全面提升服务质效。在持续提升电子化建设水平、持续推进跨区域交易互联互通、持续推进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持续加强交易运行管理、积极推进全区“一张网”运行等方面拼搏奋进踔厉奋发,为各盟市同行积累经验、提供示范、树立标杆,实现从全区“领跑”到全国“领先”的跨越。要多措并举减费降负,有效激发市场活力。在持续降低公共资源交易成本、维护公共资源交易秩序、加强教育培训、严格绩效考核等方面精准施策,争做全国领先的行业标兵。要健全完善制度体系,促进市场公平竞争。认真研究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要在加大招投标监管力度、研发“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研判系统”“工程建设项目预警监测研判系统”、加强对专家及代理机构的考评、构建鄂尔多斯市诚信体系平台等方面靶向定位,加快构建规则统一、公开透明、竞争有序、服务高效、监管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体系。要深化改革创新举措,赋能优化营商环境。在深化招投标改革创新、稳步推进要素市场化改革、建立全国统一大市场、进一步落实招标人主体责任,探索用地、用水、用气、用电、用热等要素保障市场化交易等方面创建一流,为鄂尔多斯市当好全区经济发展顶梁柱、排头兵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