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办事指南 >> 建设工程交易服务须知
 
关于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取消建设工程招标项目资信原件现场核验的通知


【信息时间: 2019-11-08 12:3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各方交易主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降低企业交易成本,提高交易效率,推动交易“无纸化”,深化“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加快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建设,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函〔201941号),自1110日起建设工程招标项目取消资信原件现场核验要求。

一、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在编制建设工程招标项目的资格预审公告、资格预审文件、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中应取消资信原件现场核验的要求。如招标人有特殊要求的,酌情增加,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中载明内容为准。

二、因招投标过程为全流程电子交易,且交易过程采用电子存档,投标人必须确保上传到主体库中信息包含投标文件中所列内容。投标前,投标人必须自行完善主体库中信息,并承诺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及有效性,承诺无任何伪造、修改、虚假成分。若投标人存在违反法律法规或违反上述承诺情形的,一经查实,自行退出所有正在鄂尔多斯市参加的投标项目,同时承担被取消中标资格的风险以及一切法律后果。

 

 

鄂尔多斯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2019118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