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举措 提升交易平台服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准格尔旗分中心开展招投标开放日活动


【信息时间: 2022-12-15 17:0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质量。12月14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准格尔旗分中心开展了“招投标开放日”活动。开放日邀请行业主管部门、招标人、投标人、中介代理机构、专家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首先,召开招投标开放日座谈会,分中心主任王勇刚同志对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简要汇报。会上,大家都对自己在公共资源交易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建议进行充分交流,对于当场能解答的问题给予耐心讲解,较为“棘手”的问题大家积极探讨改进意见建议。最后邀请大家对准格尔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满意度情况填写了相关调查问卷。座谈会后,组织大家参观了开评标室、电子见证室等场所。



这是准旗分中心第二次开展“招投标开放日”活动。活动旨在围绕公共资源交易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开门纳谏”的方式,进一步了解民意,掌握实情,切实提高为民办事,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效率,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平台服务能力,共同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