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党风 >> 党建信息
 
【爱国主义教育】中共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达拉特旗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影片《长津湖》


【信息时间: 2021-11-01 11:1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近日,我中心联合政务服务局各驻窗口服务单位,组织以“致敬革命先烈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红色纽带党建联盟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三个小时的影片,以抗美援朝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视死如归,保家卫国的可歌可泣英雄事迹。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都沉浸在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所展现的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锤炼自身本领,以实际行动全心全意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做贡献。 (达旗分中心供稿)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