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党风 >> 党务公开
 
准格尔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文化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 2019-07-01 10:1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6月26日,准格尔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达拉特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近二十名党员同志赴达拉特旗境内的中国生态环境建设恩格贝示范区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在恩格贝抗日英雄纪念碑旁边,讲解员详细的介绍还原了恩格贝“西崖沟战役”的真实战斗经过,所有党员怀着沉重的心情进行了悼念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党员高唱国歌,向烈士默哀,绕行烈士纪念碑一周,并在抗日英雄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是保持党员先进性、纯洁性的一次具体实践。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先烈为榜样,立足岗位,创先争优!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