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党风 >> 党务公开
 
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勠力同心共抗疫情


【信息时间: 2020-02-18 09:2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对疫情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战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坚定了信心。连日来,市委政府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迅速出台并实施了一系列措施,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疫”。市公管办积极响应,主动作为,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


面对疫情,党旗飘扬。在此次战斗中,全体党员干部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冲在了疫情防控第一线。并以支部为堡垒,成立了党员志愿先锋队,党组书记坐镇指挥,全体党员干部主动请缨,援战到社区疫情防控最前沿。协助社区开展防疫宣传、体温测量、文明劝导、车辆堵卡等工作。请战人员中有老党员、有新党员,有一起战斗的“夫妻党员”,更有哺乳期的妇女党员,他们不分党龄、年龄,不分性别、职务,均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着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

面对疫情,大爱先行。“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全国上下同舟共济,联防联控,开展了一场全国总动员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抗“疫”战争中,市公管办全体党员干部心系祖国、心系武汉,自愿缴纳了“爱心党费”,支援武汉,支援一线战斗,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一名党员干部的大爱、真爱。

面对疫情,众志成城。全办上下凝心聚魄,同心协力,由办党组统一指挥,统筹协调,各支部立足实际,全力参战。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群策群力,群防群控。累计为一线人员及结对社区捐赠口罩500余枚、高浓度消毒液120斤;助销因疫情而滞销的准格尔旗十二连城乡草莓1300多斤。初步形成了党组统筹、党员战斗、群众参与的抗战模式,汇聚起了坚不可摧的力量,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铸起了钢铁长城。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坚信,如期而至的不止是春天,还有我们抗战胜利的佳音,凯旋归来的欢腾。(市公管办机关党委宝音夫、马彪)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