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党风 >> 党务公开
 
东胜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信息时间: 2019-05-27 10:0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中心党支部活动安排和“主题党日”活动要求5月24日,东胜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专题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苗秀芬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主任苗秀芬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就意识形态做专题党课党课从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党员面对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和学风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自身近三十年工作经验,深入浅出、饱含含深情的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党课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意识形态建设,时刻紧绷网络舆论有“红线”这根弦,立足本职岗位,以对党忠诚的政治责任、为民解难的使命担当。

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营造风清气正的评审环境,为东胜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贡献力量。

(东胜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供稿)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