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筑廉领航 赋能暖城阳光交易


【信息时间: 2023-04-23 10:4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2023年4月13开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准格尔旗分中心所有进场交易项目包括建设工程政府集、政第三方购,及现场工作人员均在电子证室通过见证系统对项目评审过程实时全程服务。重点是第三方代理采购项目启用电子见证服务,有效提升了交易服务水平,切实增强廉政风险防控能力

  上午9时,准格尔旗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改造工程项目在准格尔旗交易平台进行项目评审,内蒙古天成元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电子见证室提供评审服务,评标总时长5个小时,圆满完成了本项目的开评标工作。开启了政府采购第三方代理机构进场交易项目评审见证服务新模式。至此,准格尔旗分中心所有进场交易项目实现电子见证服务全覆盖。

  下一步,准格尔旗分中心在现有条件的基础上,将重点打造甲方代表独立评标区,发挥电子见证室作用,从物理上将评标专家、甲方代表、工作人员进行分离,通过语音视频传输系统线上交流,线下独立的参与项目评审工作。这样能够充分发挥信息技术“无情”的独特优势,限制“人情”作用。加强技术手段在廉政建设中的作用,进一步创新筑廉领航党建品牌形式,为打造“暖城阳光交易”极优服务品牌贡献准格尔力量。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