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党风 >> 党风廉政建设
 
打铁必须自身硬


【信息时间: 2019-04-08 14:4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懒官、庸官、乖官、巧官”问题是长期积累的一种机关病,对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发展危害极大,广大干部群众意见很大。


打铁必须自身硬。整治“四官”问题,鄂尔多斯市派驻市公管办纪检监察组率先垂范,走在前面,从思想上解决问题,在实践中排查风险点,以实际行动清除机关政治生态的“污染源”。

整治“四官”问题,既是一场自上而下的机关作风革命,也是打造机关建设和管理升级版的细节革命,需要机关干部人人积极参与。为使本项行动有的放矢、精准推进,市公管办党组积极开展整治“四官”问题专项活动,通过外出调研、学习、召开工作会,分解具体任务,责任到岗、到人,第一时间制定印发了《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办公室关于开展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与集中整治 “四官”问题的工作方案 “四官”勾勒出了清晰可辨的群像,以方便大家对照,反观自省,提高认识,真正做到以铁的纪律、严的要求、高的标准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监督铁军。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