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暖城”植新绿, 共绘生态新家园


【信息时间: 2023-04-23 10:3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绿、护绿、建绿的热情,加快推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步伐。4月19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苏智雄,党组成员、副主任康宁,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亮亮及党员干部等50余人来到植树基地,开展“我为‘暖城植新绿,共绘生态新家园”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厚植生态底色,还原自然本色,留住绿水青山。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每个环节有条不紊,种下一棵棵树苗。放眼望去,一排排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昂然挺立,传递着春天的生机与活力,为美丽的鄂尔多斯大地再添一抹新绿。

苏智雄说,植树造林不仅可以绿化和美化家园,还可以起到防风固沙、调节气候、涵养水源等作用,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造福子孙的重要工程。我们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推动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让蓝天和绿地成为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最鲜明的底色。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