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党风 >> 党务公开
 
【精神文明建设】中共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委员会致全市交易系统广大党员及干部的倡议书


【信息时间: 2021-09-08 11:1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全国文明城市是影响力最强的城市“金字招牌”。创建文明城市,是塑造城市形象和提升市民素质的重要举措,更是为民利民惠民的民生工程。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全市公共交易系统广大党员及干部要在创建工作中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守卫好城市荣誉,展示好城市形象,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在此,向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党员及干部倡议如下:

争做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员

      大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安排部署、相关要求,引导带动身边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和创建工作,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使文明意识和创建工作真正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示范员

      带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带头遵守文明公约、维护公共秩序、搞好环境卫生、遵守交通规则,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共同创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环境秩序;带头践行移风易俗,自觉做到婚事新办、丧事简办、余事不办,狠刹大操大办、厚葬薄养、互相攀比等不正之风。

争做文明城市创建服务员

       结合党员到社区报到,主动参与社区、小区活动,带头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团队,热心投身扶贫济困、扶老助残、慈善捐助、维护秩序、交通劝导、爱护环境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自觉参与各类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提高文明素质,弘扬时代新风。

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监督员

      亮明党员身份,增强主人翁意识,对照创建标准,善于发现问题,主动建言献策,形成人人参与、个个出力良好格局;积极参与管理监督,坚决同损害公共卫生、破坏公共设施、违反交通规则等不文明行为作斗争,勇于指出、纠正他人的不文明行为,带动市民提高文明意识。

      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广大党员要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在基层党组织的带领下,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团结动员群众、凝聚民心民智,全力以赴、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我市全面建成较高质量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精神。

中共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委员会

          2021年9月6日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