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党风 >> 党建信息
 
【党的二十大】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准格尔旗分中心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信息时间: 2022-11-10 15:5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9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准旗分中心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邀请旗党校副教授田美玲同志作宣讲,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讲座。




会上,田美玲教授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围绕二十大的基本概述、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和学习“二十大报告”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作了深入系统的解读与阐释。授课内容系统全面、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契合实践,为全体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思路和指导,大家专注听讲,认真记录,受益匪浅。田美玲教授说:“这是二十大闭幕后准旗党校第一次进入机关宣讲,足以证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准旗分中心领导干部们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视。”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兴起学习热潮。此次讲座对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筑廉领航阳光交易党建品牌、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等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后,党员干部要带头原原本本学习、逐字逐句研读报告,全面准确深刻理解把握报告精神,要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结合起来,推进落实公共资源交易各项改革任务,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