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综合学习
 
不忘初心看齐党中央,高举旗帜观礼十九大 市公管办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信息时间: 2017-10-19 10:5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我们党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10月18日上午9:00整,市公管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凯同志带领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60余名在十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观看过程中大家屏气凝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党员同志奋笔疾书逐条记录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站在全国角度,高屋建瓴的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绩和改革成效,绘制出“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的蓝图,为我们前进指明了方向,谋划了策略,提供了理论基础。

   所有党员一致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一定要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高举伟大旗帜,坚韧不发、锲而不舍、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今后工作中的行动指南,并在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人民对美好生活殷切期盼倾尽绵薄之力。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