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正式开班


【信息时间: 2023-09-21 11:0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0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正式开班。中心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主任苏智雄,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李少华,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亮亮出席了开班仪式,市直属科室、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各旗区分中心全体干部以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会。

   开班仪式上,特邀全国优秀科普专家、自治区十大杰出宣讲员王华老师以《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科学性和真理性上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关于人民创造历史实现美好愿望的思想体系及在实践性方面不断开创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三个方面进行了授课。为中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及建议。

    会议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讲座精神,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准确把握“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的主要内容和“六个必须坚持”在内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打造“暖城阳光交易”极优服务品牌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