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时间: 2024-02-19 10:3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新春佳节至,慰问暖人心。2月7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亮亮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带队走访慰问中心老党员、老干部,并到包联驻村单位准格尔旗布尔陶亥苏木尔圪壕嘎查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慰问组一行与老党员、老干部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生活情况、身体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中心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同时详细了解困难群众面临的困难和诉求,积极向他们宣传党的惠民政策,为他们答疑解惑。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党建引领关爱帮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对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群众的新春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真正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群众身边,促进形成尊重爱护老党员、老骨干,关心帮助生活困难群众的的良好社会氛围。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