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党风 >> 党建信息
 
市公管办机关行政党支部杭锦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草原深处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 2020-08-04 16:5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7月30日,市公管办机关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美丽的鄂尔多斯大草原,与杭锦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草原深处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旨在纪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用心聆听草原儿女的英雄故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杭锦旗博物馆,深入了解了北方草原游牧文化发展演变的脉络,知晓了在杭锦大地上驻足过的伟大民族以及孕育过的英雄人物,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对杭盖大地的向往与热爱。

随后,在辽阔的大草原上,杭锦旗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马军同志,结合杭锦旗历史沿革、红色岁月、英雄人物及伟大的杭锦穿沙精神,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大家席地而坐,认真听讲,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通过讲解,让大家知晓了一方历史,进一步升华了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庄严的宣誓,让鲜艳党旗在草原深处显得更加光彩夺目。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本着“合作交流、增进友谊”的原则,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能拓展及文艺活动,极大的提升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展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风采,为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凝聚起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活动过程中,办机关党委及杭锦旗交易中心党支部领导还深入退休困难党员家中进行了慰问,为困难党员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