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党风 >>
 
中共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办公室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部署动员会


【信息时间: 2019-09-18 15:3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918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工作,办党组所有成员、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直属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到会参加会议。党组书记、主任张建钧同志传达市委书记牛俊雁同志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并作我办主题教育活动动员讲话,就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做出安排部署。第十指导组组长格日勒图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康宁同志主持。


张建钧书记在动员讲话中,从个方面对贯彻落实党中央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自治区党委、市委主题教育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一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学习教育二要领导带头,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三要周密安排,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四要重拳出击,认真开展专项治理;五要结合窗口单位实际,多出特色和特点。

张建钧主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牛俊雁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我办《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本着“思想先行”的意识,要积极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要求办机关党委要迅速收集中央、自治区、市委各类文件,按要求购买主题教育学习资料,牵头做好思想宣传工作,开设主题教育专栏,做好宣传报道,及时推送学习内容,迅速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比、学、赶、超”的热潮。

张建钧主任强调:我们要对照市委提出的15个方面问题,有针对性的列出需要整治的突出问题。要将专项整治工作与市委巡察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开展廉政风险大排查大整改,全面排查我办工作人员和参与公共资源交易的有关各方当事人在交易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隐患和风险点。要紧盯可能出问题的重点岗位、紧盯可能提拔重用的潜力干部,实施重点监督和谈话提醒并制定具体防控措施,做到边学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应改尽改,推动专项整治任务有效落实。用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诠释忠诚与担当,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最后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格日勒图在我办动员部署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并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能够顺利有序的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