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党风 >> 党风廉政建设
 
我办一行赴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考察交流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工作


【信息时间: 2019-04-09 09:3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326日,派驻市公管办纪检监察组、市公管办整治“四官”问题领导小组一行赴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就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察学习交流。

值班科长介绍方便群众办事有关工作优化完善情况及办事指南、办事流程等进行了依次的介绍。

随后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廉政教育走廊及党建文化展厅。

最后在座谈会上,呼和浩特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就“四官”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四官”问题整治具体工作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专项整治工作相互交流学习,在交流中找到自身不足,在学习中改进工作方法,切实做到同整治、互优化、共提升,一同为营造良好的机关整治生态和公共资源交易环境继续努力。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