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党风 >> 党务公开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解民忧 红色锦旗寄深情


【信息时间: 2021-10-20 16:2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8日上午,东胜区巴音门克街道康和社区代表和万佳花园小区业主委员会代表分别将印有“为百姓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情系群众办实事,修路造福暖民心”字样的锦旗送到了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建钧手中,以此感谢交易中心的热心帮助和服务。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学史力行,积极组织在职党员干部深入社区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主动认领为民办实事任务10项,小到居民“微心愿”,大到社区民生发展问题先后协调爱心企业老旧小区道路进行了维修改造,累计投入9协调各类树木(花草)400余株,对两个小区进行了补植绿化联合鄂尔多斯蒙藏医院,开展医疗服务进社区大型义诊活动,受益群众70余人;不定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普法宣传、上门慰问、卫生清理等活动。多元化的为民服务举措,为社区居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得到了社区和居民的普遍赞扬和认可。

 学史力行,方为学。红色锦旗代表的是一份浓浓的心意,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下一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以进社区“双报到”工作为契机,切实解决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办成一揽子群众急难愁盼的好事、实事,以为民服务新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文、图/宝音夫、马彪)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