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远程异地评标扬帆启航发起“春季攻势”


【信息时间: 2023-03-14 15:2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3月9日鄂尔多斯政府采购中心联合呼和浩特市政府采购中心顺利完成跨盟市远程异地评标。

此次远程异地评标以鄂尔多斯市政府采购中心为呼和浩特公共资源中心为,通过远程异地评标系统“鄂尔多斯市第二人民医院采购物业服务”项目进行评审此次评审工作依托互联网信息技术,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人为、人情因素等干扰,既规避了串标、围标的风险,又避免了专家来回奔波,有效节约了交易成本,促进了工作提质增效。评标全程立体监管,可查可溯全面实现实时交互和评审现场记录,保证评标过程公开、公平、公正。

此次远程异地评的标顺利完成,标志着鄂尔多斯市政府采购中心在本市全面实现远程异地评标的基础上正式迈向全区,为政府采购信息化“全区一张网”,实现全区政府采购互联互通、资源共享和“网上全覆盖、网下无交易”再添新动力。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