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党风 >> 党务公开
 
东胜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通过“线上学习+线下服务”开展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 2020-02-26 16:4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2月20日,东胜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支部通过党支部微信群、学习强国视频会议、钉钉群等平台学习了一堂微型党课,中心19名党员通过“线上学习+线下服务”一同度过这个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日。


中心支部书记苗秀芬在微信群组织党员一同学习党课后,组织党员开展了当天的小组巡查,对防控社区的出入人员查看身份证、行码等相关信息,做好今天新增外来人员的信息排摸与登记工作,同时巡查是否有人员聚集情况。

支部纪律委员杨凯参加党课学习后,又忙碌起来,带领办公室人员仔细核对值班人员需求情况,解读防疫新要求,送去食品及防护用品。

 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东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所有党员干部不仅按时按点完成任务,并根据中心工作安排,通过电话、手机、网络视频等渠道办公,保证中心工作正常进行。(张静)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