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组一行到鄂尔多斯市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时间: 2023-04-14 10:0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2日,内蒙古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管理处处长张文军一行到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党组成员、副主任康宁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远程异地评标室、专家抽取室、不见面开标直播大厅等功能室,并详细了解了硬件设施配备、远程异地开评标业务拓展及招标人在线自助抽取评标专家系统等方面的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招标人在线自助抽取评标专家使用情况、在线自助抽取评标专家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及应对措施、自治区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使用情况及意见建议进行深入交流。调研组对我中心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许多工作走在了自治区前列,为全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树立了标杆和样板,同时针对招标人在线自助抽取评标专家及自治区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使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主线,创新服务举措,逐步构建智慧交易体系,不断擦亮“暖城阳光交易”服务品牌,为实现全市“三个四”目标任务及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力量。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