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鄂尔多斯市召开优化招标投标营商环境暨公共资源交易联席会议


【信息时间: 2022-04-20 08:3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戮力同心谋发展 奋楫笃行谱新篇

齐心协力再创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新辉煌


4月19日,鄂尔多斯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苏翠芳主持召开全市优化招标投标营商环境暨公共资源交易联席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市“对标先进、追赶超越”暨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听取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进一步完善公共资源交易运行管理的办法措施,动员各成员单位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合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为“走好新路子、建设先行区,开创现代化鄂尔多斯建设美好未来”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永强,市纪委监委常委布和,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了工作汇报。会议充分肯定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厘清了各成员单位职能职责,为今后构建统一规范、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到位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明确了目标。

会议指出,公共资源交易,一头连着政府,一头连着市场,是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环节,也是政府配置资源的重要方式。做好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服务,对于规范交易行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府公信力,都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管理服务,永无穷期,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各成员单位一定要锚定目标不动摇、深化改革不懈怠、优化服务不放松、清正廉洁不越线。要健全制度,明晰权责,履职尽责,通力协作,凝聚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服务强大合力,推动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服务提档升级,做到监管有力度、改革有深度、服务有温度。

会议讨论通过了从建设最优营商环境、对标先进提升创建、完善联席会议制度等三方面出台的10个制度、清单、目录。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履职尽责,齐心协力做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坚持法定职责必须为原则,全面落实会议讨论通过的制度、清单、目录。主动担当作为,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抓好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

会后,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结合会议内容,细化分解任务,以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统筹推进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