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党风 >> 党务公开
 
【主题党日活动】中共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鄂托克 旗分中心支部委员会开展“忆初心 强党性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 2021-10-18 16:2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在党史学习教育达到高潮之际,为进一步巩固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增进职工凝聚力,10月12日、13日,中共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鄂托克旗分中心支部委员会联合中共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鄂托克前旗分中心支部委员会赴达拉特旗开展“忆初心 强党性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12日下午,首先到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达拉特旗分中心进行参观学习。随后前往达拉特旗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了解到达拉特旗波澜壮阔的发展史,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接着前往达拉特旗平原街道抗疫纪念馆,通过观看图片、实物、聆听讲解人员分享的抗疫故事,切实感受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达拉特旗人民同心合力、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非凡壮举,职工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极大的激发了爱国热情。

    13日上午,前往恩格贝教育培训基地,先后参观了恩格贝生态示范区、农业采摘大棚、远山正瑛纪念馆,认真学习从古至今历经几代人运用科学方法、聚集众人智慧为治沙做出的不懈努力。随后参观了抗日英雄纪念园,全体职工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默哀、瞻仰纪念碑缅怀先烈。

通过本次“忆初心 强党性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丰富了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进一步促进了与前旗分中心、达拉特旗分中心的沟通交流,相互取长补短,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挥积极作用。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鄂旗分中心办公室)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