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述职大会


【信息时间: 2023-07-12 20:2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7月6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上半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述职大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苏智雄及班子成员康宁、李少华、李亮亮和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推进专班针对《鄂尔多斯市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实施方案》、鄂尔多斯市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优化营商环境30条重点任务及《〈2022内蒙古自治区营商环境评估报告(鄂尔多斯市)〉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中涉及招标投标指标的各项任务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认为,优化营商环境是当前我市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质量完成招标投标领域各项指标,是全市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的重要一环,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中心的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体现的是新时代公共资源交易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

   会议要求,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干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两件大事”的政治高度,高点站位、高效推进、高质实施,切实增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聚焦关键,极优服务。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有解思维,既要对标对表发达地区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又要研究招标投标指标任务,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组织精干力量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尽最大努力帮助市场主体打通“堵点”、解决“难点”、消除“痛点”,提升各方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全面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要加强组织,立体谋划。各科室、中心主要负责人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按照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和政策导向,精准分析研判、精心安排部署、精确统筹调度,形成“点”上发力、线”上贯穿、“面”上覆盖的工作格局。要建章立制,形成长效。坚持标本兼治、守正创新,着力在建章立制、常态长效上下功夫,把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形成一批管长远、固根本的规章制度和服务规范,有效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常态化、长效化。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