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党风 >>
 
上下联动共同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 2020-04-23 15:3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借助红色资源,激发党员斗志。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4月21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办公室行政党支部第二党小组、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还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党建督查指导部部长刘永林同志、市直机关工委党校副校长高利军同志、满达呼同志参加。

活动前,刘永林部长、高利军副校长、市公管办机关党委负责人宝音夫同志及第二党小组成员参观了解了乌审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建工作及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并围绕党支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刘永林部长就如何打造“一支部一特色,一机关一品牌”,如何活跃党建工作活力,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活动中,全体参与党员前往鄂尔多斯市第一党小组旧址、中共乌审旗委旧址开展革命历史学习活动。通过老党员、老革命家的讲解,仿佛穿越了浩瀚历史云烟,追寻恢弘红色记忆。在党徽前,面对鲜艳的党旗,现场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当年的入党誓词,共同缅怀为新中国而英勇就义的英烈们。

寻根溯源,既要找寻自己的初心,也要找寻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本次红色主题教育无疑是对全体参与党员的一次集体“补钙”,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在履职尽责、服务人民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供稿人:乌审旗交易中心党支部、办机关党委)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