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党风 >>
 
市公管办举行2020年度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


【信息时间: 2020-07-13 15:2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710日,在市公管办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上,特邀请原鄂尔多斯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华就如何抓好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做了专题培训。市公管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建钧同志、市公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康宁同志、市公管办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晔林同志及各旗区交易中心、市直科室、中心部分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课上,王华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的等内容,从意识形态的角度进行了专题解读。他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精辟的论述,深刻阐述了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的决心。所讲内容条理清晰、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全面系统深入地领会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也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更是一次精神上的启发,让人备受鼓舞、受益匪浅。上下将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发扬“蒙古马”精神强化实干实绩导向,为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新业

                       办机关党委宝音夫、马彪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