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党风 >>
 
市公管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建钧围绕“在履职尽责中彰显共产党人的时代担当”讲专题党课


【信息时间: 2019-11-14 16:0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7午,市公管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建钧以“筑牢信仰之基、凝聚奋进力量,在履职尽责中彰显共产党人的时代担当”为题,结合当前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际,为全体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

张建钧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键在真、在实。我们要站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时刻明白,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坚守一颗公平公正之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建钧强调,我们所从事的事业“敏感度”和社会“关注度”较高,很容易被企业“围猎”或发生利益寻租等腐败现象。当前,我们工作中仍存在服务不够到位、专家资源不足、专家不专、电子化、信息化建设还不够完善等问题。我们要结合主题教育,拿出务实的行动、过硬的举措,解决问题雷厉风行、见底见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康宁同志主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公管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前,组织全体人员参观了康巴什北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市委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共同参加。(宝音夫、马彪)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