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时间: 2023-01-28 16:3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8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苏智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康宁,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李少华,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亮亮出席会议,四级调研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各旗区分中心以视频形式参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和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两会”精神和鄂尔多斯市“两会”精神、孙绍骋同志在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鄂尔多斯市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实施方案及《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做好财务管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强化政治意识,形成政治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担当作为抓业务,过去取得的成绩是历届领导班子和各位同志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积极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开创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新局面。寸土不让守底线,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原则问题上寸步不让、寸土不让,牢牢守住廉政底线。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