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党风 >> 党务公开
 
【抗击疫情】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伊金霍洛旗分中心全体党员进驻社区堵卡助力疫情阻击战


【信息时间: 2021-10-29 09:0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就疫情防控战场上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遏制疫情传播势头,确保我旗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中心成立抗击疫情党员先锋队。

2021年10月25日,为了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按照上级党委的安排部署,我中心迅速成立了抗击疫情党员先锋队,第一时间主动对接包联社区,协助社区做好堵卡排查工作,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做了详细完善的防控工作方案的部署,为全面开展防控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伊金霍洛旗分中心全体党员以及全体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体现了“每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践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为我旗人民群众筑起阻击疫情的“健康防线”。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伊金霍洛旗分中心

                                        2021年10月26日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