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党风 >>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 2023-08-29 15:2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3月31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苏智雄及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干部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党群服务展厅和互动体验厅。通过聆听一个个党群故事,观看一幅幅历史照片,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和广大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深厚情感。

随后,组织开展了“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此项活动主要以新时代党的光辉历程为脉络,通过重要论述领学、沉浸思考分享、一站到底竞答、进阶挑战提升等多种形式,将十八大以来伟大祖国所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性成就进行集中回望,并设置团结一心·排涉滩之险、接续奋斗·克闯关之难、众志成城·攻爬坡之艰等互动环节,引导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聆听了百年征程·永葆初心(党史)和峥嵘岁月·与国同梦(国史)红色电影党课,党课以叙事+电影的方式,将历史讲述与电影放映相结合,边讲述边放映,党员们边听边看边记边悟,党性意识、党员意识得到进一步升华。

活动结束后,大家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于“暖城阳光交易”事业,为推动全市“三个四”目标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自身力量。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