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鄂尔多斯市审计局进驻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经济责任履行等情况进行审查


【信息时间: 2022-03-07 11:3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3月7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审计局一行到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党组书记、主任张建钧同志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召开审计进点会。会议由审计组组长麻平一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实施方案,并对本次审计的重点内容、审计范围、时间安排等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做好此次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审计组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作为精神全力做好此次审计工作二是要加强沟通、提高效率。此次审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审计组要统筹协调、合理分工,加强与被审计单位的沟通,同时希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主动配合审计工作的开展三是要严守纪律、加强监督。审计组在审计过程中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审计工作纪律,依法文明廉洁审计。

张建钧主任从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情况及任职以来个人履职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做了表态发言。会议强调,此次审计是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预算执行和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的全面深入检查,有利于及时发现实际工作中的偏差与不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定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及时真实完整地提供审计组所需资料,做好沟通反馈工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做立行立改全面整改。

会上,市审计局还开展了“送法进机关”普法宣传讲座。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