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党风 >> 党风廉政建设
 
关于强化监督优化营商环境的公告


【信息时间: 2022-04-08 16:3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打造平等准入、公正监管、开放有序、诚信守法高效规范的阳光交易服务环境,派驻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纪检组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决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现面向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发出如下公告:

一、紧盯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禁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以及执行政策“中梗阻”等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

二、严禁违反规定增加或者变相增加办事事项、办事环节、办事时限收受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供应商贿赂或者获取其他不正当利益等问题

三、严禁违反规定收取目录清单之外的涉企保证金,擅自提高收费标准、扩大收费范围或者变相收取费用或未及时清退返还涉企保证金。

四、严禁违反评审纪律发表倾向性意见或者征询采购人的倾向性意见,干预评审过程导致发生评审明显不合理或者不正当倾向性行为;泄露评审文件、评审情况和获悉的国家秘密、商业秘密等行为。

五、严禁违反疫情防控纪律要求损害营商环境的行为。

六、其他贪污贿赂、滥用职权、权力寻租、吃拿卡要等损害企业和群众利益的行为。

凡是违反上述纪律规定者,派驻纪检组、机关纪委将一律严肃查处,追责问责,绝不手软,绝不姑息。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纪委举报电话:0477-8398602

 

  特此公告

 

           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纪检组


         202248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