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党风 >>
 
市公管办机关行政党支部第四党小组与伊旗交易中心党支部、准旗尔圪壕嘎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 2020-05-27 11:0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5月22日,市公管办机关行政党支部第四小组、伊旗交易中心党支部、准旗尔圪壕嘎查党支部在尔圪壕嘎查联合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党建调研座谈会、参观党建农耕文化展厅、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集体经济项目CSA菜园、果园、水产养殖、精品特色民宿等。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创新和优化了党支部组织生活方式,提高了党支部活动的质量,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报送:呼延璐(市公管办行政党支部第四党小组成员)、斯林格(市公管办驻尔圪壕嘎查第一书记)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