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李理在市公安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交通运输局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信息时间: 2023-11-08 09:1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李理在市公安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交通运输局调研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更加注重”的重要要求,贯通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工作,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李理说,要加强分类指导,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坚持精准施策,体现特点特色,进一步提高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化建章立制,有针对性地解决好体制机制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快补齐制度短板。注重挖掘总结,积极宣传推广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搭建平台载体,强化学习交流,以典型引领提升主题教育整体质效。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以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各窗口单位要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认真听取市场主体和群众意见建议,持续抓好整改整治,真正把企业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好,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

市领导高闻何、刘凤云全程参加,曹凯宏参加市公安局调研。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