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党风 >> 党务公开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支部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 扶贫帮困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 2022-01-10 15:2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30日,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帮扶村准格尔旗布尔陶亥苏木尔圪壕嘎查,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贫困户 扶贫帮困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建钧同志、党组成员、副主任康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组书记、主任张建钧同志党组成员、副主任康宁同志分别慰问了少数民族结亲户和部分困难户,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态度,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在政策帮扶下积极行动,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

走访结束后,中心慰问组与驻村工作队布尔陶亥苏木领导班子、尔圪壕嘎查两委及监委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交流。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关爱与关怀,也让驻村工作队和苏木嘎查领导班子对2022年度的工作有了新的目标,同时,进一步增进了党群干群关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基层、深入民心。(图、文/马彪 高金)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