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成效。同时,为打造一支能力过硬、素质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10月10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办为期一周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学专班暨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在上海


【信息时间: 2023-10-16 09:2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成效。同时,为打造一支能力过硬、素质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10月10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办为期一周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学专班暨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在上海开班。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上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共资源交易总部副总经理谯新星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各科室、中心和旗区分中心负责人和业务骨干4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举办本次培训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期间组织的一次重要外出培训活动,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有力举措;是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的具体载体;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开创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新局面的重要契机。这次培训学习安排在上海,是落实2023年我市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要求,更是要通过此次嵌入式、沉浸式的实地考察学习,切身感受上海市在为各类市场主体一视同仁营造开放、规范、公平、高效市场环境的初心。希望参训人员沉下心来,认真学习、认真思考,通过学习找准自己知识上和业务上的不足之处,分析原因,总结经验,提高素质,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将理论学习、实地参观的成果,转化为增强工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的效果,继而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创新服务·阳光交易”理念,着眼创全国一流招标投标营商环境、建全国一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目标,在优服务、降成本、强改革、促规范、防风险等方面聚焦用力,打出优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组合拳”,先后荣膺“全国十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构100强”“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改革标准化建设示范单位”“2022-2023年度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制度创新成果奖”等荣誉,让“暖城阳光交易”品牌的成色更足、底色更亮,为我市实现闯新路、进前列,持续为当好自治区经济发展的顶梁柱和排头兵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