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党风 >>
 
达拉特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扎实开展扶贫包联 深入推进脱贫攻坚


【信息时间: 2019-02-11 09:4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志刚、支部副书记徐林带领党员干部深入扶贫包联村、帮扶人责任村进行节日慰问,为帮扶国贫户及包联村困难家庭、老党员家庭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让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人民政府的浓浓暖意。

   慰问组分别深入吉格斯太镇、展旦召苏木8户贫困家庭和1户困难老党员家庭进行慰问。每走访一户,慰问组人员均沉下心来,认真问、细心听,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生产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帮扶下渡过难关。


   2018年,我中心派出2名干部驻村开展扶贫包联工作,其中1名干部任驻村“第一书记”。包联工作开展以来,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志刚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多次深入包联村开展调研,了解包联村“两委”阵地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农牧民主要生活、收入来源等方面的情况,因地制宜制定帮扶计划,根据实际情况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帮助包联村、贫困户发展致富,助力全旗脱贫攻坚工作。一年来的包联工作,受到包联苏木—展旦召苏木党委政府和包联村—哈达图村“两委”的肯定,并为我中心送来锦旗和感谢信。

2019年,我中心将再接再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旗委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部署,确保扶贫包联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