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党风 >> 党务公开
 
【党的二十大】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信息时间: 2022-11-03 17:4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113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特邀鄂尔多斯学研究会会长、内蒙古社科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宣讲员、内蒙古学研究会副会长奇海林教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市直科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各旗区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视频会议形式聆听了讲座。

    会上,奇教授围绕大会主题、主要内容、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阐释,对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及建议。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两个确立”的忠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深刻认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推动各民族共同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深刻认识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履行党中央赋予的职责使命;深刻认识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不断巩固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力量。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原原本本学习、逐字逐句研读报告,全面准确深刻理解把握报告精神,特别是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这个“灵魂”和“总纲”。要切实把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认真学习贯彻新修改的党章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紧扣“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心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格局定目标、谋发展、促落实,全面提高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奋力开创现代化鄂尔多斯建设美好未来。(文/高子龙、马彪)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