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3年第5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信息时间: 2023-04-17 11:2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2023年417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苏智雄主持召开2023年第5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康宁,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李少华,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亮亮出席会议,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各旗区分中心以视频形式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审议《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时的重要讲话、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指示、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落实自治区“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全力推进市委“三个四”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 议、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打造规则统一、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为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 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同志署名文章《以两件大事为主抓手推进内蒙古现代化建设》。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办好“两件大事”和中心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学习了《党组(党委)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2023年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重点任务提示函》《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网上名称管理暂行办法》《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规定》《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领导国家安全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

会议要求,各科室、中心和旗区分中心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切实把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和国家安全工作抓在手上,敢抓敢管、常管常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把意识形态工作、网络安全工作和国家安全工作列入年度工作要点,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坚持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要不断加强日常监督检查,严禁弄虚作假、敷衍塞责,对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