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党风 >> 党务公开
 
准格尔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各方共谋寨子塔村经济发展


【信息时间: 2019-04-29 17:2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5日,准格尔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一行与旗财政局、沙圪堵镇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深入寨子塔村调研,并与寨子塔村“三委”成员召开座谈会,共谋寨子塔村集体经济发展事宜。



座谈会上,首先村委负责人介绍了脱贫人员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随后围绕村农机合作社如何经营、创收,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大家纷纷献计献策。一要加强管理,配好工作人员,抓住当前春耕时节,服务好村民,增加集体收益;二要做好贫困户的帮扶工作,利用村集体收益为贫困户提供适当的补贴,以减轻他们在生产方面的负担,确保稳定脱贫。同时结合村里开展土地整合工作,协调财政部门在“一事一议”项目,安排修建截伏流打井上水等项目,以更好解决寨子塔村普遍存在缺水的问题,为农作物增产,农民增收打好基础。


  

会后,全体人员实地查看了村农机设备。



                      (准格尔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  供稿)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