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党风 >> 党建信息
 
乌审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信息时间: 2020-06-02 09:2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落实市公管办党组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管理制度,切实抓好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教育5月28日下午,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竞赛内容主要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市公管办党员干部应知应会手册内容。竞赛以闭卷答题形式进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通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充分发挥了“以比鼓劲,以赛促学”的作用,党员们表示对新时期党的建设总体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今后也将继续通过“学习强国”市公管办党组集中学习培训及中心周一例会坚持学习不懈怠,真正践行共产党员“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

竞赛结束后,组织召开了支委会。会上党支部书记谷子禄同志学习传达了市公管办党组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党建工作,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等。

(乌审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  巴德玛)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