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党风 >>
 
市公管办开展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爱岗敬业守初心,创新服务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


【信息时间: 2020-07-11 18:0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又是一个金色的年轮又是一个火红的七月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爱岗敬业守初心,创新服务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于7月10日下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各旗区交易中心、市直科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开幕仪式上,市公管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建钧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党员干部的不懈努力下,在全体公共资源交易人的合力奋斗下,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了显著性成果,先后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我们一体推进了市旗区一体化、全流程电子化、服务标准化等各项工作。疫情期间,在最短时限内完成了“不见面开标”系统的开发应用,实现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得到了交易各方主体的一致好评。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冲锋陷阵的奋斗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力争为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新业!  

演讲比赛中,来自各旗区交易中心、市直科室、中心的16组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热情歌颂了身边履职尽责的先进典型“爱岗敬业”的伟大时代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鄂托克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伊金霍洛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市公管办综合科、杭锦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达拉特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单位、优秀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一并表彰了全市远程异地评标先进集体、优秀个人、优秀信息报送员及“学习强国”先进达人、进步之星等。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在系统内营造出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凝聚起了磅礴的精神力量。

            (市公管办机关党委宝音夫、窦智杰、马彪)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