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机关党委
 
市公管办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大型红色抗日教育影片《八佰》


【信息时间: 2020-08-27 17:3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热情,丰富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支持疫情后文化演出行业复工复产,市公管办机关党委组织市公管办机关行政党支部、伊旗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爱岗敬业”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前往电影院观看了以真实事件为背景改编的爱国教育题材电影《八佰》。


        影片《八佰》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国民党军第88师262旅524团一营的400多名战士,在谢晋元的率领下,一座仓库,四百多人,四天四夜,淞沪战场的血肉磨盘,已经将整个城市化为废墟。因为河对岸就是公共租界,日军尚未和欧洲撕破脸,所以他们还不能使用重型武器,以免伤及河对岸的租界。这就造成了四行仓库是战争史上少有的“被围观”的战斗,战士们用热血和生命沉重打击了侵略者,展现了中国人民英勇抗战的辉煌壮举。
    通过观看影片,重温抗战历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贡献我们每个人的力量。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