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 行政监督平台
无障碍 | 长者浏览模式 |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日天气:
老版网站入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党风 >>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办公室党组及各直属党支部顺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时间: 2019-09-25 11:5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中共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办公室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部署动员会

 

2019年9月18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工作,办党组所有成员、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直属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到会参加会议。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建钧同志传达市委书记牛俊雁同志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并作我办主题教育活动动员讲话,就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做出安排部署。第十指导组组长格日勒图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康宁同志主持

 

张建钧书记在动员讲话中,从五个方面对贯彻落实党中央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自治区党委、市委主题教育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一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学习教育;二要领导带头,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三要周密安排,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四要重拳出击,认真开展专项治理;五要结合窗口单位实际,多出特色和特点。

张建钧主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牛俊雁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我办《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本着“思想先行”的意识,要积极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要求办机关党委要迅速收集中央、自治区、市委各类文件,按要求购买主题教育学习资料,牵头做好思想宣传工作,开设主题教育专栏,做好宣传报道,及时推送学习内容,迅速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比、学、赶、超”的热潮。

 

张建钧主任强调:我们要对照市委提出的15个方面问题,有针对性的列出需要整治的突出问题。要将专项整治工作与市委巡察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开展廉政风险大排查大整改,全面排查我办工作人员和参与公共资源交易的有关各方当事人在交易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隐患和风险点。要紧盯可能出问题的重点岗位、紧盯可能提拔重用的潜力干部,实施重点监督和谈话提醒并制定具体防控措施,做到边学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应改尽改,推动专项整治任务有效落实。用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诠释忠诚与担当,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共达拉特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部署会议

 

9月20日,中共达拉特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志刚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牛俊雁同志《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市公管办党组张建钧同志《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中共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办公室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中共达拉特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志刚强调: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彰显了我们党执政为民的初心、勇于自我革命的恒心和夺取伟大胜利的信心,意义重大。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素养结合起来,与提升业务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结合起来,在实干实效彰显担当作为。一是要聚焦主题,把握关键。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党性意识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二是要对标对表,善作善成。切实做到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整改落实、制度建设贯彻始终。

  

   

        中共准格尔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部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9月20日,准格尔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苏永利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苏永利同志带头传达学习了市公管办张建钧主任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苏永利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张建钧主任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同时要加强学习,积极参与,把边学边查边改贯穿始终。

最后,苏永利解读了中共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办公室党组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认真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中共杭锦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部署会议

2019年9月19日,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我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马军同志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牛俊雁同志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又传达了市公管办党组书记张建钧同志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奔着问题去,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坚忍不拔的劲坚决予以整治,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重拳出击开展专项整治,彻底肃清受违纪违规人员影响,努力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马军主任强调,牛书记在讲话中明确指出本次主题教育从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作为长期重大政治任务。会议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投入到主题教育活动中去,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树立更高标准,自觉担当担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市委和旗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精准把握要求,聚焦工作目标,落实工作任务,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及党员干部思想实际,进一步深化细化具体化工作要求,从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高标准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组织实施,落实工作责任、注重统筹兼顾、严防形式主义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成果。

会议要求,为保障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研究成立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对照《实施方案》抓紧时间落实主题教育工作任务,明确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全体党员干部为范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打造公共资源同监同管,阳光杭锦共建共享”党建品牌而努力奋斗。

中共鄂托克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部署会议

9月20日,鄂托克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中心党建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主题教育作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大课堂、大熔炉,将“初心”和“使命”融入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全过程,以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较真碰硬的工作态度、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中共乌审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部署会

9月20日,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有关工作要求和计划。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谷子禄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学习市委书记牛俊雁同志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市公管办党组书记张建钧同志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全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中心有关工作安排部署和具体措施,全面启动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二要周密安排,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市公管办每周重点工作安排和旗委要求及中心工作方案,开展各项工作,做到边学习边调研边查摆边整改,知行合一,务求实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落实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部门的指导督促。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从思想上高度认识,加强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行动上要积极把握总体工作要求,抓住工作重点,围绕公共资源交易队伍建设、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标准化、全流程电子化建设等任务,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将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要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扎实将“放管服”改革落到实处,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创新取得新成效,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共伊金霍洛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部署会

9月20日下午3:00,伊金霍洛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创业大厦C座11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强的政治站位和更强的思想自觉扎实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我中心组织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中来,全方位的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做到真学、真信、真用。

  

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李曙光同志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折不扣的抓好学习教育,制定好适用于本单位的工作方案,利用一周时间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内容贯穿到集中学习中来,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将“初心”教育渗透到今后的例会学习中,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勇于担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为我旗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再上新台阶而砥砺奋进。

中共东胜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部署会议

9月20日,东胜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心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市公管办有关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我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做出部署安排。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中心副主任杨海丽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苗秀芬同志做动员发言。

  

苗主任指出,一是提高站位,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从2019年9月开始,到11月底基本结束。中心全体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问题导向,既着力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思想根子问题,坚守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又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二是加强组织建设,明确责任落实。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既要做好主题教育的对象,先学先改、即知即改,也要做好示范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三是善作善成,加强专项治理工作。要对照市公管办提出的15个方面问题,有针对性的列出需要整治的突出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全面检视思想尘埃、工作不足、工作作风,做到两个务必、自我革新、服务群众等专项整治,做到勇于斗争、全面整改。四是因地制宜,多出特色和特点。要将上级规定和本中心实际情况相结合,既要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又要做好“自选动作”有创新。

中心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全心全意投入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实际工作成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办公室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23日

  
附件:
暂无附件
 
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